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全面完成2019年春季营造林检查“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营造林工作是林业发展的基础,为全面落实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要求,实现“一州两区三家园”的战略目标,强化全州营造林质量管理及规范项目运行,2019年10月-11月,阿坝州开展了春季营造林检查“回头看”检查,主要针对2019年度组织春季营造林检查过程中部分林业单位项目工程质量、实施成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历时25天对全州14家重点林业单位共计98个营造林项目逐一进行了检查。对已整改的问题对账销号,未整改的问题说明原因,新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全面反馈营造林项目整改情况。本次“回头看”检查结果共计形成2份检查报告,14份台账整改单,4份整改承诺书,86份外业调查表及相关图像资料。“回头看”检查组总结了内外业检查情况,对三年内实施的沙化治理、植被恢复、造林补贴、川高治理、城乡绿化、灾后重建、森林抚育等类别对全州营造林项目分类阐述检查整改情况,总结各单位整改中存在一些共性、个性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通过“回头看”检查督导,各单位营造林项目建设质量均有很大的提升,整改效果较明显。对于未整改到位的项目,检查组将进一步跟进指导监督,确保整改工作到位,保证成效。


责任编辑:毛远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