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2017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顺利通过省级复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全面准确掌握退耕还林工程实施情况,1015-1116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在州林业和草原局退耕中心,各县(市)林业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及各乡镇、村组干部配合参与下,采取“村不漏户,户不漏地块”的方式,对我州2017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开展了省级复查验收工作。

2017年度我州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1.82万亩,涉及4个县(市),32个乡(镇),2011个小班。此次检查验收工作重点针对退耕还林合同签订是否全覆盖,造林土地流转资料是否齐备,镇、村退耕还林档案管理是否规范,各作业班块退耕面积是否真实,栽植苗木成活率是否达标,林地抚育管护是否到位及退耕还林资金是否兑现等七个方面进行。

检查组对我州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实施效果和工程管理给予了肯定,计划任务分解100%;政策宣传开展100%;方案编制及批复100%;退耕合同签订100%;退耕还林补助资金年度兑现100%

下一步,我州将针对检查验收组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认真做好整改落实,确保我州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取得更好的成效。

报送单位: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姓名:谭志辉

联系方式:08372823312

责任编辑:谭志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