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林业工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1126日,阿坝州林业工会在马尔康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行业13个基层单位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讲比赛活动中,17名参赛选手结合平时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紧扣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热情如火,或低语诉说,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林草人的心声和初心,大力讴歌了林草人的历史使命和担当精神。精彩的演讲博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岷江造林局的选手胥可获得一等奖,马尔康林业局、川西林业局、岷江造林局的罗亚琴、孙燕、蒲晓霞获得二等奖,黑水林业局、松潘林业局、小金林业局、南坪林业局的杨亚林、付畅、雷武闻、王吉琴等6名选手分获三等奖。

作为活动主评委的州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书记、阿坝州林业工会主席龙宝在活动结束时指出,我们要将参赛的激情转化为今后抓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为实现更高标准的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