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林草局调研指导川西林业局林麝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20191119日,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冯宇深入川西养獐场调研,对川西林业局加强野生动植物保护,加快林麝产业发展,助力转型升级发展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强化精心培育,加强种群交流,不断发展壮大林麝种群数量质量,提升产业规模;二是强化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档案,不断提升科学驯养繁育水平;三是加强协调,明晰权责利,理顺与福建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关系,确保利益最大化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四是努力探索建立林麝繁育合作社等机制,带动周边群众规模化驯养繁育林麝,积极服务脱贫攻坚;五是强化与科研院所的技术合作,着眼生物技术应用和传承发扬祖国中医药文化,助力健康阿坝建设;六是严格实施林麝种源台账管理,主动接受监管,确保优质种源不流失。

责任编辑:王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