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检查指导黑水林业局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黑水林业局
分享到:


112628日,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张桂林一行赴黑水林业局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张桂林一行详细了解该林场巡护人员在岗到位、火灾隐患排查、扑火机具配备及维护保养等情况。之后,观看指导林场扑火应急处置队伍的扑火演练,对该林场的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火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必须将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对扑火应急处置队伍的培训力度,特别是在安全知识与自救能力培训上下足功夫,以提高队伍的整体作战能力,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更深入、更仔细地排查森林火灾隐患。三是要建立扑火应急处置队伍的食品、油料等相关应急物资的储备制度。四是要加强防火机具和通讯设备的检查、保养、维护和补充,确保在紧急情况下拿得出、用行上。


责任编辑:闵文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