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林业中心医院顺利接受“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州林业中心医院2018年5月启动“二甲医院”创建工作以来,得到阿坝州委、州人民政府关心和支持,金吉昌常委,蔡清礼副州长,欧阳梅副州长,丁明忠副州长和州林草局冯宇局长、苟琴副局长,州卫健委蔡鹏飞副主任等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二甲”创建准备工作,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先后派出23名专家指导创建工作经过19个月精心准备,于2019年12月10-13日,州林业中心医院迎来了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院评审专家组莅临州林业中心医院进行“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现场评审。专家组深入各科室和临床一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访谈座谈、个案追踪检查等方式,紧扣二甲评审标准,分别对医院综合管理、医疗、药事、护理、院感等方面进行全面、详细、认真的检查、评价。

反馈会上,专家组认为,州林业中心医院高度重视医院标准化建设和二级甲等医院评审工作,顺应医改大潮,全院干部职工上下齐心协力,精神饱满,使医院在管理、制度建设、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建设、社会公益等多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保证了各项工作科学、高效、高质、规范开展,实现了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在充分肯定医院现有成绩的同时,专家组成员分别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阿坝州副州长丁明忠、成都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刘志刚阿坝州林草局局长冯宇等领导高度重视、亲临参与现场评审,并就医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和殷切希望,阿坝州林业中心医院代理院长张震代表医院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付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