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苟琴深入南坪林区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2月20日晚上,阿坝州林草局副局长苟琴到南坪林业局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系统、全面、精彩的宣讲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林业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推动林区事业良好发展。

  会后,苟琴副局长查看灾后重建、调研护林防火工作,分别与九寨沟县林草局、南坪林业局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优先、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准确把握全会的总目标、总要求,突出抓好灾后重建、产业发展、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推动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唐雪松

责任编辑:苏伯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