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州安排部署“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十三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将于2020年执行期满,2021-2025年将开始执行“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为做好“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工作,根据国家和省的工作要求,我州安排部署“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工作。

此次编限包括全州13县,8个州属林业企业局,共21个单位。为切实做好编限工作,州林草局成立了“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编限工作的部署、组织、指导、协调工作。同时要求各编限单位:一要认真准备编限所用的基础资源数据,确保所依据的基础数据资料真实可靠;二要严格按照编限的规定和要求,做到编限不重不漏,严把编限质量关;三要成立相应的组织领导机构,组织人员技术力量,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安排所需经费,积极主动向县(市)政府报告,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推进。



                                   【供稿:刘素蓉】


责任编辑:苏伯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