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召开全州林草项目资金稽查及绩效评价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2019年12月30日,阿坝州林草局举办了全州林草项目资金稽查及绩效评价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九寨沟、黄龙、若尔盖湿地管理局、州属各森工企业局、各县(市)林草局分管领导、财务负责人及项目管理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全省林草资金稽查及项目绩效评价整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资金稽查、项目绩效评价、惠农资金兑现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及发现的问题,松潘县、马尔康市、黑水县分别汇报了问题整改情况。

会议要求:要分析问题,补齐短板,全面落实整改要求。各单位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触及违规违纪的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及时纠正和处理,根据问题查找工作上的短板不足,通过政策学习、强化工作监管、严格制度约束,切实提高林草项目资金管理水平。要认清形势,强化管理,推动工作再上台阶。各单位必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充分认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意义,扩大绩效评价对象和范围,着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和使用效益。三要合理申报,规范实施,绩效评价结果运用于实际。各县要将稽查、绩效评价结果用于改进项目管理、财务管理、资金管理、优化调整预算安排、规范支出结构,严格执行绩效评价结果与资金安排挂钩机制和绩效问责机制。

  


                                                             【供稿:冯冕垠


责任编辑:苏伯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