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省林草局调研阿坝州生态保护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5月20日-24日,省林草局规改处一行5人,到壤塘、阿坝、红原县检查调研川西高原生态脆弱区综合治理、生态屏障重点县建设、脱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组建和运行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看、查、访的方式,了解全州川西高原生态脆弱区综合治理、生态屏障重点县建设、脱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组建运行等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召开问题反馈会。

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州项目实施取得的成效,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谋划好2021年全州生态重点区域的重点项目;二是要高度重视林草生态项目建设,特别是今年检查、验收、授牌的生态屏障重点县建设;三是加大管护,对实施完的造林种草工程,做好补植补造和围栏管护工作,确保存活率;四是总结提炼经验,探索创新,走出阿坝州相关试点示范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供稿:拉姆】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