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加快推进川西高原生态脆弱区治理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省川西高原生态脆弱区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州生态保护建设项目,5月7日,州林业和草原局苟琴副局长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生态保护修复科规划改革发展科,阿坝、若尔盖、红原、壤塘四县林草局参会。

会议听取了四县林草局实施川西高原生态脆弱区综合治理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州林草局就存在的困难提出解决措施,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项目实施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组织专人专班,跟踪业主代表履职到位;二是加强项目管理。建立周报、月报、季报研判通报制度,顺排时间,倒排工期,确保投资率、资金拨付率达到要求,进一步加强项目绩效和资金绩效三是加快项目推进。务必全面完成2017年建设任务、2018年补植补造工作和管护工作,2019年建设任务加快推进,力争在5月底完成植树造林等各项建设任务;四是加强沟通,积极争取。州、县要加强纵横对接,通力配合,积极向上争取,努力使生态脆弱区保护和建设做成全省示范典范项目,做到“让成效说话,老百姓满意”。


【供稿:李亮;审核:苟琴】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