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政府副州长丁明忠指导州林业中心医院发展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中心医院
分享到:


2020624日,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丁明忠带领州林草局局长冯宇、副局长苟琴,州卫健委副主任陈忠强到州林业中心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都江堰分院)调研指导医院发展建设工作,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谢江、事业发展部部长曾理参加调研。

在听取该院工作汇报后,丁明忠请求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继续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项目带动上给予支持;要求州卫健委想方设法在设施设备、东西部协作等项目安排、“十四五”规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费上给予州林业中心医院关心支持;要求州林草局加强与州卫健委等部门的协调,尽快提出设施设备支持、资金支持、借款、康养基地建设用地等问题解决方案;要求州林业中心医院坚定发展目标,力争35年内创建“三乙”医院。


            【供稿:付丽丽】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