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成功举办2020年度全州食用林产品质量监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加强我州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进一步提升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能力,确保本区域食用林产品安全,72224日在汶川县举办全州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班。来自全州各县林草局、国有林保护局、州林草所、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县级站、自建站等6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主办四川省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阿坝站承办。


培训班邀请到省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成都海逸德朗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多位专家前来授课,内容包括《监测样品采样程序》《重金属检测基本原理与技术要求》《农药残留检测基本原理与技术要求》《检测设备日常维护与保养》等主要课程,采用理论讲授与实验室现场操作的教学模式,参训学员积极到场学习,普遍反应这次培训质量高、实用性强、有很强的针对性,效果显著。


通过本次培训,受训学员了解了新形势下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要求,熟悉了食用林产品检测流程,有效提高参训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为2020年全州林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刘建霞;审核:刘千里】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