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林草局组织召开州属林业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加快推进州林业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2020年7月29日,州林草局组织召开了州属林业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座谈会,州财政局、州人社局、州国资委、州属各林业企业局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州属各林业企业局汇报了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州财政局、人社局、国资委参会领导分别就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和统筹外费用核发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州属各林业企业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中央、省、州要求和时间节点,做深做实政策宣传、思想引导、人员摸底、档案清理等工作,确保“按时移交、平稳移交、顺利移交”。

                                                         【供稿:杨文静】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