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林草局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初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2020年7月20日-8月3日,由州林草局相关业务科室组织成立的“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生态修复专规项目综合检查验收小组在九寨沟县开展了州级初步检查验收工作。

项目综合检查验收小组组织相关项目业主单位、项目责任人、现场代表、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召开项目验收工作会,对生态修复专规项目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到“四个强化”,即:强化项目审批流程和监管、强化项目实施流程管理、强化验收报账流程和监管、强化资金管理和监管。二是认真整改落实审计、检查等各类发现问题。三是验收工作要严格按照《阿坝州发展改革委员会 关于贯彻落实<“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阿州发改201872号)、四川省林业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试行)》等管理办法规定和谁审批、谁验收的基本原则,及时开展初验和终验。

会议强调。验收工作要严格按照项目验收程序和作业设计(实施方案)进行项目验收,各业主单位认真严肃完成做好自查验收工作基础,积极配合验收组,依法依规依纪,按照省、州、县时间节点完成项目验收工作,确保灾后重建阳光、廉洁、高效。

验收工作小组已基本完成主体完工项目的初步检查验收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待整改合格后,验收小组出具初步验收意见。


                  【供稿:冯冕垠】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