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杨克宁州长一行莅临川西国有林保护局调研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川西国有林保护局
分享到:


202084日上午,阿坝州人民政府州长杨克宁在州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莅临川西国有林保护局检查指导森林防灭专项整治工作。

克宁州长来到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展板前,认真听取了川西国有林保护局工作推进汇报,深入防火物资储备库,仔细了解了防火物资储备现状和装备使用情况,重点查看了油锯、消防泵等设施设备,对能否正常使用进行了仔细询问,要求对设施设备保持常态化维护,在关键时刻要拿得出、用得上。

通过调研了解,克宁州长对川西国林保护局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强调:国有林保护局要把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纳入重中之重工作,要切实把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不断提升预防和处置森林防火灾的能力,要抓好扑火队伍的训练和管理,确保队伍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切忌将森林防火的各项制度高挂墙头、停留口头,重在有效执行。

在森林防火调研的同时,克宁州长对川西国有林保护局林下产业发展十分关注,要求领导班子要充分利用良好的产业基础,在做大做强、拓宽产业链上狠下功夫,打造川西特色产业品牌。

州政府副州长陶剑锋、副州长丁明忠、州政府秘书长余光亚、州发改委主任杨文松、州财政局长泽久、州交通运输局长龚明、州自然资源局长徐坚、州林草局长冯宇、理县政府县长王世伟、川西国有林保护局局长张刚等领导陪同。



                  【供稿:李维民】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