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范继跃调研指导州林业中心医院改革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202097日上午,阿坝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州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带领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州林业中心医院现场调研实地查看了急诊科、门诊住院部、康养中心等业务开展情况。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范继跃听取了州林业中心医院的全面工作汇报,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托管6年以来的倾情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托管取得的显著成效,对医院运营情况表示满意;表示将成立推进州林业中心医院发展改革领导小组,亲自牵头、逐步解决医院体制、债务、土地和发热门诊建设等困难问题范继跃加快改革发展提出五要求:

一是准确定位、理清思路,高水平谋划发展思路,以更高的目标确立战略定位,以更高的标准提出全新的要求,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医德高尚、医术精湛、梯次合理、服务优良的人才队伍,为医院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三是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切实提高医院的整体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良好的就医环境四是加强学科建设,推进重点专科创建,加强特色科室管理、人才梯队、业务创新等方面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五是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医德医风提高推动党建与医院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在医院领导班子与全体医护人员共同努力下,推进州林业中心医院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为州和驻地群众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供稿:王勇】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