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国务院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组在阿坝州马尔康国有林保护局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马尔康国有林保护局
分享到:


2020年9月6日,国务院督导组常务副组长付建华一行在阿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和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尔康市委书记张培云,州林草局局长冯宇等陪同下,到阿坝州马尔康国有林保护局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马尔康国有林保护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万华就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应急队伍建设运行、宣传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职工日常巡护、野外火源管理、资金来源使用以及森林资源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



督导组十分同企业在保护生态方面所做的工作。付建华要求,作为生态保护实施单位,要坚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好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确保森林防火工作扎实推进;要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强化对森林火灾的监

控预警,强化应急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力争一旦发生情况在最短时间到达现场,将火灾处置在初期;要强化宣传教育,严格管控进入林区人员,坚持制度建设,管住火灾源头,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要积极主动同国家、省及州应急、林草等部门衔接,争取森林防火项目,充分整合利用好各类资源,用于森林防火工作,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


                                               【供稿:曾勇】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