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林业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帮助他们安全度夏、清凉度夏州林业工会按照州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统一部署,积极组织行业13户企业工会开展2020年夏日送清凉活动。

此次活动坚持以工会组织下基层慰问的形式,通过送清凉下基层,对职工的生产生活作业场所进行一次普遍走访调查,慰问一线职工,倾听一线职工的心声。自7月初启动“送清凉”活动以来,各企业工会积极组织筹备,纷纷行动起来,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去清凉油、藿香正气液、茶叶、沐浴露等防暑降温物品。一份清凉,一份关爱,送清凉不仅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怀,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干劲,还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安全生产,营造出了企业关爱员工,员工热爱企业的良好氛围。

截止8月底统计,行业各企业工会在活动期间共筹集“送清凉”资金15.96万元,走访基层单位40家,开展监督检查活动44次,走访慰问职工2495人次。


                             【供稿:马福瑜】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