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冯宇局长到壤塘国有林保护局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国有林保护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坚定政治立场。10月23州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冯宇一行赴壤塘国有林保护局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宣讲工作,壤塘国有林保护局、壤塘县林业和草原局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冯宇局长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髓并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广大林草干部职工要感恩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当中,争当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美丽家园建设者。

   冯宇局长要求: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找准着力点、切入点和结合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尤其是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将此次宣讲精神在全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二要确保贯彻落实到位。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动力,紧密结合壤塘国有林保护局实际,与当前的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民族团结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引领落实,以调研深化落实,以宣传推动落实,以作风保障落实,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会后,壤塘国有林保护局党委书记、局长苏红刚表示,壤塘国有林保护局将在州委州政府州林草局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照冯局长的指示开展工作,迅速将此次宣讲精神传达贯彻下去做到中央有部署、我们有落实,上级有要求、我们有响应,党委有指示、我们有行动,积极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韩真东】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