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林草部门全力筹建公路绿化美化工程项目为文旅大会添绿添彩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推进四川省文旅发展大会道路提升工作的顺利开展,阿坝州林草部门积极筹集资金开展松潘县、九寨沟等七县(市)公路绿化提升工作

据统计,全州九寨旅游环县(市)7个林草部门包装文旅大会公路绿化美化提升项目共计10个,筹集资金2235.8万元,拟绿化美化大、小九环线公路长度共计575390米575公里),折合绿化面积2121.84亩。其中造林面积309.8亩,主要有新建、提升、改建、续建等几种方式,公路绿化美化施工点位主要集中在大、小九环线国道213线及317线、省道301线。拟栽植金叶榆、樱花、红枫、灯盏花、波斯菊等观花、观果、观叶、观景的乔木、灌木、花、草种,打造沿线植被、花卉景观。所有公路绿化美化工程项目将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

项目建成后,九环线将形成有树、有花的丽的风景,对全域旅游开发,改善人民生产生活环境,增加行车审美效果,促进“建设川西北生态经济示范区”的建设,保障全省文旅大会的召开具有重意义。

【供稿:毛远会】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