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学党史、学森工发展史” 阿坝州国有林保护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统筹抓好我州国有林保护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州林草局党委于3月24日在马尔康组织召开了阿坝州国有林保护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上,州林草党委书记冯宇就全州国有林保护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实际,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二是要突出重点内容,学深悟透原理。要注重三学,系统学习党的理论成果,深入学习红色阿坝精神,充分学习和挖掘“森工发展史”,让森工精神同长征精神一样传承和发扬下去。三是要把握关键环节,压茬有序推进。要突出主线重点学,立足林草实际学,创新方法长效学,推动党史学习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四是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取得实效。各国有林保护局党委要尽快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专人抓好日常工作。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强化统筹兼顾,把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
    州林草局党委成员、各国有林保护局党委书记、州林业储运公司党委书记、州林草局各科室站所负责同志参加动员会。




         【供稿:杨梅】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