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松潘县林木种质资源普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20191125日,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在都江堰组织四川农业大学李贤伟教授、刘军副教授等5名专家对“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松潘县生态环境综合监测体系项目—松潘县林木种质资源调查成果进行验收。微信图片_20191126184117

在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四川农大风景园林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的调查成果汇报后,验收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松潘县林木种质资源调查技术资料符合《四川省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实施细则》的县级普查成果验收要求和州林草局的要求,提供的松潘县林木种质资源调查报告、林木种质资源目录和图册、树木标本及图像等成果符合县级实施方案要求,提交的生态治理、生态景观、生态经济3个树种名录等成果对区域现代林业发展有重要指导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验收结果评价为“合格”。

会上,州林草局副局长王春林强调,本项目既是“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也是全州第一个提交验收的林木种质资源普查项目,各县(市)要以此为示范,特别是尚未开工的3个县和卧龙特区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2020年按期完成任务。一要强化质量监管、摸清家底,为科学保护开发林木种质资源奠定坚实基础;二要围绕中心、抓住重点,积极服务长江黄河上游生态保护修复和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建设;三要突出特色、紧扣民生,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全域旅游。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