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阿坝州川西林业局在“联户联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川西林业局把“联户联情”群众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有力抓手,心系群众,用实际行动彰显“一切为了群众”的初心本色。

“零距离”温暖联户。多次深入田间小道、家中院坝、劳作现场真情走访,促膝谈心,真情搭建“连心桥”,拉近干群关系。

真情慰问暖人心。开展送温暖、受灾帮扶活动,送去5000余元粮油、药品、慰问金,帮助解决临时困难。特别是“8.20”洪灾后,第一时间开展走访慰问、隐患排查,使他们感受党和企业的关怀,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围绕重点开展帮扶。划出3000余亩森林抚育作业面积,解决村民劳动力过剩问题,增加其收入;聘请人员培训舞蹈,实施文化帮扶;出资9000余元硬化困难户院坝等。

携手开展“党建共建”。践行“以党建引领致富奔康”,深入高山远牧点开展“结对帮扶、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搭建企村党建共建平台,拓宽了共建渠道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