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阿坝州松潘林业局召开“比、学、赶、帮”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今年以来,阿坝州松潘林业局一股“比工作理念,学特色抓发展、比工作决心,学攻坚克难、比工作状态,学务实作风、比工作标准,学工匠精神”的工作热情正在企业逐渐兴起,广大职工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激情,这种激情在洋溢、在澎湃,让人怦然心动,并且鼓动着一股力量、一种劲头、一种精气神在企业蓬勃发展。

2019年11月8日,阿坝州松潘林业局6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601林场召开“比、学、赶、帮”现场会,旨在交流和 推广各单位在保护、建设、发展、民生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探讨“企业增效、职工增收”的有效方法和途径,进一步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信心。

现场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601林场的野生兔养殖、苗圃建设、职工饮水改造以及林场周边环境整治成效情况,听取了601林场从“凝心聚力抓思想转变、汇聚民智抓产业发展、用好资源抓苗圃建设、团结一心抓饮水改造、树好形象抓环境整治、强化举措抓天保建设”等六个方面的经验分享。602、605林场作了交流发言。

现场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虎指出:“比、学、赶、帮”现场会是一个交流经验的“大课堂”,是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的“加速器”。各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认清企业形势,转变观念,摒弃落后意识,树立责任、进取意识,提振职工精气神,坚定完成生态建设、项目推进、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的决心。要张扬特色、展示亮点,比工作干劲、推进速度、实际成效,以一流状态干出一流业绩。要取长补短、互学互促,学统筹谋划,学推进方法,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认清差距、迎头赶上,在天保工程保护与建设、产业发展、经营管理等方面求突破,努力对标先进,找出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增添措施,奋起直追,实现后发崛起。

现场会最后,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侯笔锋希望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比学赶超活动为新的起点,以“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为切入点,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传承好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老森工精神,将松林人的初心使命转化为勇于奋力担当、全力创新创造的自觉行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解放思想、自我革新中实现赶超争先、跨越发展;在对标先进、高点定位中实现赶超争先、跨越发展;在优化作风、提升能力中实现赶超争先、跨越发展;在上下同欲、统筹协调中实现赶超争先、跨越发展,开创松潘林业局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