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阿坝多美林卡国家湿地公园得到全面保护科学修复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四川阿坝多美林卡国家湿地公园按照“全面保护、科学修复、合理利用、持续发展”的基本原则,在省、州、县各级部门高度重视下,大力开展湿地资源保护与管理工作,持续加大多美林卡国家湿地公园的保护管理和修复力度。总投资2598.57万元的三期建设项目,建设内容为:改建加长6座溢流堰207m、每座溢流堰配套新建鱼道及冲沙闸各1处;拆除原铅丝石笼护岸5588m、新建石笼护岸共计5513m,拆除和新建铅丝石笼护岸之间的河滩地进行开挖砂卵石29.50 m³;新建地埋式防冲齿墙638m;新建3.5m宽下河道路3条共200m,配建6个下河检修开口。

   十月份,阿曲河汛期结束,具备了河道工程施工的条件,全部工程建设全面铺开。开工以来,经领导、设计、施工、业主等方的现场考察、调研、协商,在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先后进行了河滩地开挖前多次线路的复核、校正,堆料点选择、确定,铅丝石笼装填、整改等工序,到目前为止工程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