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红原县全面完成2019年度集体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政策兑现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集体公益林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兑现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的民生工程。按照《2019年红原县集体公益林生态补偿实施方案》和《红原县集体公益林检查验收方案》安排,为确保集体公益林管护到位、政策兑现到位,切实把这项惠农工程落到实处9月2日至9月10日,红原县林业和草原局对全县10个乡镇30个村的集体公益林通过管护外业验收和内业档案验收开展了县级验收,验收成果均为合格,将作为年度补偿政策兑现依据,现已通过“阿坝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放监管系统”发放平台兑现生态效益补偿77.55万元、兑现面积49266.76亩,全面完成2019年度集体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政策兑现任务。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