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九寨沟县林业技术员到新华村开展冬季花椒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正值冬季农闲,林草局积极开展林业科技下乡进村活动,组织林业技术员在新华村开展花椒冬季管理知识理论与实际操作培训,培训期五天,1125-29日,培训内容为花椒冬季管理理论知识讲解、果园修剪示范和指导农户实际操作。

1125日是培训的第一天,群众已满座,学习氛围良好,林业科技学习积极性强烈。

新华村是我县花椒种植大村,群众在科技管理方面意识有所增强,但是大部分果农还是存在管理方面不足,林业技术员从施肥、病虫防治、修剪等方面对该村果农进行理论讲解,并将深入果园开展实际操作示范,边示范边讲解不同阶段花椒树修剪时要注意的问题,同时实地指导果农修剪。力争做到经过培训,大部分果农能熟练掌握花椒施肥和修剪技术,为明年花椒丰产增收提供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