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州林草局副局长王春林到川西林业局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2月2日,州林草局王春林副局长深入联系点川西林业局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川西林业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职工、基层单位部分职工参加宣讲会。

王春林副局长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求,分别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书写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时代答卷;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推动阿坝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王春林副局长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委中心组要带头坚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党委要落实责任,深入基层开展全会精神宣讲,确保全体职工宣讲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黄仁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