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阿坝州川西林业局党委硬化标准 量化指标 严格基层党建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川西林业局
分享到:


按照年初党政工作会议确定的撸起袖子加油干聚精会神抓党建努力开创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的总体要求,2019年度,党委在确保完成规定任务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自选动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激发党建活力推进企业党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全面准确掌握局属基层党组织年度工作开展情况,12月24日至26日,党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和党群办工作人员组成的工作组深入基层局属5个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工作组围绕支部组织建设责任制落实组织生活党员发党建宣传“阵地飘旗、党员亮身”行动“先锋堡垒•全域提升”工作、“守纪律 提素质 强作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示范岗”党员管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三会一课”执行情况等重点工作,采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个别访谈等方式严格按照既定标准和评分指标,结合各支部自查自评情况进行了严格考核。并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来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通过考核,全面摸清了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抓党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推进企业的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组织保证。



                                                                                      【供稿:李宗福】

责任编辑:苏伯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