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汶川县召开草原生态管护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大力推进我县草原生态保护工作,有效落实草原保护各项政策和制度,提升草原生态管护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助推生态扶贫,2019年12月9日至17日,汶川县林业和草原局对全县草原生态管护员和乡镇、村从事草原保护工作的235人进行了分片区集中培训。

培训班上,县林业和草原局分管领导对2019年草原生态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要求。县草原监理站和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围绕


《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草原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草原生态管护员聘用、工作职责、年度考核以及森林草原火灾预防和扑救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培训,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草原生态管护员基本业务技能,为今后顺利开展草原管护工作,全面落实草原禁牧休牧、草畜平衡和基本草原保护制度,加快我县生态建设项目的深入推进奠定了基础。

     


                                                                                                                      【供稿:汶川县林草局


责任编辑:苏伯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