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抓行动 重检查 见成效 马尔康林业局接受州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领导小组检阅和督查

发布时间:2019-12-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马尔康林业局
分享到:


按照州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管理,确保森林草原资源安全。12月16日,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元平带领工作组一行,深入203林场管护站点、设卡宣传点,对森林防火机构建设、日常巡护情况、防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内业管理以及对生态护林员的监督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导。  

12月17日,工作组在马尔康林业局召开了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检查工作会。会上,工作组听取了马尔康林业局和马尔康市林草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李元平要求:一是思想上绷紧防火这根弦,把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二是贯彻好中央、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精神,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尹力省长、克宁州长重要讲话,加强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学习。三是加强宣传,进村入户讲解防火知识,发动人民群众主动性,提高防火意识。四是准备充分,做到应急预案可操作性,物资准备有针对性,隐患排查整改到位。五是扑火队伍应急演练真干真练,见实效,扑火工作,早发现、早处置。六是与地方政府、森林公安不定期召开联系会议,共同做好林政资源保护。

                                                                                                                                                                                            【供稿:刘小红


责任编辑:苏伯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