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深切关怀 深入帮扶 观音桥林业局党委开展社区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在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观音桥林业局党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进党群干群关系,按照社区大党委安排,12月24日,局党委会同金川县勒乌镇城南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元旦、春节慰问工作。

在慰问中,工作组采取入户走访慰问方式,走进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等生活物资,与他们进行了交心谈心,了解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家庭情况,并向他们宣传了党和国家的脱贫攻坚政策,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要相信党的领导,相信小康路上党不会落下任何人,一定会带领他们共赴小康,走上富裕的道路。

此次慰问活动,从党费中拿出慰问金约2000余元,慰问困难群众12人,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企业的关怀,得到当地群众的普遍赞誉,进一步树立了企业在地方的形象,增进了企地之间的友谊,为推进企业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苏伯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