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阿坝州林业中心医院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林业中心医院
分享到:

2019125日下午14:00,阿坝州林业中心医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力同志主持,州林草局植检站站长魏志强同志作宣讲。

会上,州林草局机关党委书记龙宝同志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院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去做好医疗工作。一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决定》出台的时代意义。二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三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的深厚意蕴。四要深刻理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五要深入学习领会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路径。六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

最后,张力书记表态全院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到思想行动上。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