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小金国有林保护局开展植树造林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小金国有林保护局
分享到:

进一步提高职工植树造林劳动技能,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5月8日,小金国有林保护局工会结合企业低效林改造工作实际,组织机关、达维天保工程区、抚边天保工程区职工在美沃沟小草坝作业区开展了植树造林劳动技能竞赛。
    为体现竞赛的公平性,本次竞赛以小组为单位,将全局职工按强弱、男女搭配共分为六个竞赛小组,每组按每人50株树苗标准开展技能竞赛。在竞赛过程中,各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克服海拔高、作业条件差、年龄大等困难,埋头苦干,你追我赶,奋力争先,互帮互助,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和老森工精神,力争用自己的汗水和行动为小组争荣誉,为企业作贡献。

竞赛比拼结束后,技能竞赛评判组根据各小组完成的时间和苗木的栽植质量,进行了综合评判,共评出一等奖1个小组,二等奖1个小组,三等奖2个小组。

此次劳动技能竞赛,充分展现了局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小林人植树造林的专业技能和水平,进一步增进了全局职工的学习与交流,拉近了机关与基层职工之间的距离和感情,进一步激发了全局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达到了竞赛活动的预期目的。

  

                                                                                       【供稿:易岚】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