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阿坝州壤塘林业局加快推进川西藏区生态保护与建设工程沙化治理续建工程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林业局
分享到:



为加快复工复产,壤塘林业局抢抓造林有利季节,按照“兼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相关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川西藏区生态保护与建设工程沙化土地治理项目续建工程,统筹开展劳动力组织、苗木采购、技术服务、综合保障等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

针对在项目施工作业中部分工序受气候条件影响的实际,采取“分工”的作业方式,积极组织实施。

一是按程序和规定提前采购补植苗木,加强苗木田间管理,保障种苗供给。二是结合企业劳动力实际情况,提前保障好项目续建施工作业劳动力。三是同步组织实施网围栏加固修复和项目管护工作,保障项目续建成效。四是按设计组织补植补播,加强营造林质量管理,确保生态修复质量。

该项目截止4月底已完成30万株高山柳苗木的采购、运输和假植工作。目前正在对沙化土地治理5324.25亩实施补植以及17998米网围栏进行维修加固工作。预计5月上旬全面完成项目续建主体工作。

                                            【供稿:曾波】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