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双喜同日举行 转型再迈新步伐

发布时间:2020-06-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岷江国有林保护局
分享到:


2020年6月16日,阿坝州岷江国有林保护局在成都市金牛区四川大西南建材城原址举行项目开工仪式,阿坝州岷江国有林保护局以及相关合作方、施工方——电建地产集团公司西南区域总部、成都岷江海赋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

四年前的6月16日,岷江局四川大西南建材城搬迁至青白江国际木材交易中心。四年来,经过长时间繁杂的前期工作,终于迎来了四川大西南建材城原址上“洺悦府”酒店项目破土动工。

洺悦府酒店项目为阿坝州岷江国有林保护局自持物业,建筑面积6.6平方米,31层,高度118.9米,预计2022年7月竣工。项目建成后有效促进成都西北入城段商业环境的提升,并增强片区商务会展接待能力,成为一座新兴的地标酒店。此次酒店项目的开工,也标志着阿坝州岷江国有林保护在努力推进企业产业转型发展上再次迈出了的步伐。

同日,岷江局青白江国际木材交易中心举行开业4周年庆典。活动中,青白江国际木材交易中心与重庆中欧木业有限公司签订《成渝木业双城战略合作协议》,与三家公司签订《集采集供合作协议》,还与有关银行、律师事务所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对一批市场优质商户颁发荣誉奖牌。

四年来,青白江国际木材交易中心在“四化、三服务、三平台、三中心”建设思想指导下,积极落实四川省委关于构建“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格局要求,努力提升市场管理、服务水平,积极开行中欧(成都)木材班列,拓展经贸业务。市场内客户稳定经营,市场交易量逐年增长,荣获中国10强木材及木制品交易市场改革开放40 年全国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市场等荣誉称号


              【供稿:冉伟】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