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阿坝州玉龙国有林保护局启动中锋养殖帮扶项目 助推联系户增收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盛夏时节热浪翻,野间禾绿少闲田”。2020年7月20日,阿坝州玉龙国有林保护局联户联情工作组前往茂县道财村,正式启动联系户中锋养殖专业合作社帮扶项目。

为助推联系户增收,玉龙国有林保护局前期先后安排联系户分两批到州外学习中蜂养殖技术,协助成立养蜂合作社。此次正式启动中蜂养殖帮扶项目,购买30箱蜜蜂赠送给养殖户,后期将继续在技术、销售方面给予扶持,用实际行动做到真帮真扶。启动仪式上,联系户代表余文孝发表激动感言表示:认真学习养蜂技术,悉心管理,力争在短期内壮大蜂群,实现质量、产量双丰收,不辜负玉龙保护局对我们的关心、关爱。


此次中蜂养殖帮扶项目的落实,村两委及村民给予了热烈欢迎及高度评价。通过帮扶项目,加深了我局与联系村联系与感情,增强了村民们科学致富信心,为村民致富增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滕素碧;审核:周跃华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