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合作共建检查站 共同织密防火网—观林局与金川县林草局共议森防检查站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观音桥国有林保护局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有效地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整改工作,近日,阿坝州观音桥国有林保护局副局长蔡洪波与金川县林草局长泽郎,两局森林草原防灭火办公室负责同志一道,在金川县林草局就县辖区内各主要沟道建立完善森林草原防灭火检查站等事宜进行了协调沟通。

金川县森林资源分布广,是全省重点防火高危县,加之林农、林牧交叉,各主要沟道和进山的人员活动频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任务十分艰巨,为有效有力推进森林防灭火工作,在前期对县辖各沟道全面踏查的基础上,按照省、州检查组的要求,对辖区内的十余条主要沟道新建和完善森林防灭火检查站,对检查站建设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按照前期踏查的位置,再实地进行规划,尽快做好协调建设的相关工作,要保证在今年10月以前全面建设到位。对涉及的辖区内落实专人,履行好对检查站的相关工作,保证检查站作用发挥好,确保站内人员职责到位,防灭火工作宣传到位,切实杜绝火源入山。


               【供稿:卢晨光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