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到小金国有林保护局开展国有林区改革州级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全面客观评价小金国有林区改革成效,确保按期完成改革总体目标,州林草局副局长何晓宇率阿坝州国有林场林区改革验收工作组一行,于202088日起在阿坝州小金国有林保护局开展国有林区改革州级验收工作。


验收组一行在召开的验收会上对验收时间安排、具体内容、验收方式和验收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采取了听取汇报、交流座谈、查阅资料、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对照《阿坝州国有林区改革验收办法》验收指标和改革内容进行了逐一打分验收,现场反馈存在的问题,对反馈的问题要求被验收单位立即整改完善并逐一销号,从而全面准确地反映小林局国有林区改革情况。


此次国有林区改革州级验收为下一步省级验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魏武;审核:白冉君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