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阿坝州玉龙国有林保护局开展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玉龙国有林保护局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州关于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的系列决策部署,强力推进汛期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9至31日,阿坝州玉龙国有林保护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跃华率领天保办工作人员一行3人,深入局管护所在地--蒲西综合林场,督导检查汛期车辆安全、应急值班值守、隐患排查整治、应急物资准备和避险转移等工作落实情况。

周副局长一行辗转林场各站点,以召开会议、查阅资料、现场踏查、个别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林场汛期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展情况。在肯定林场工作的同时,对汛期安全生产安排和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周副局长一行还对林下经济发展进行了调研,实地踏看新建管护站建设施工情况,以及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主要、重点沟道检查卡、点设置情况等。


                           【供稿:滕素碧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