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阿坝州玉龙国有林保护局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联合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玉龙国有林保护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新学期开学之际,9月8日,阿坝州玉龙国有林保护局蒲西综合林场、壤塘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上寨派出所组成联合宣传工作组,赴上寨伊里中学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八进”和“六个一”宣传活动。

一是制作展板和悬挂横幅。重点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活动目的、意义和普及防灭火基本知识,增强师生防灭火意识。二是宣讲森林防灭火具体要求。玉龙保护局针对 “森林的作用”、“森林遭受破坏的情况及对策”、“森林防火的重要性”、“森林火灾的起因及引发森林火灾的责任”和“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内容的进行了宣讲。三是藏语宣传森林防灭火知识。上寨派出所干警夺布周用藏语对到场师生进行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四是发放森林防灭火宣传手册和挂历。对全校学生发放 “中小学生森林防火安全教育宣传手册”、“致学生及家长的一封森林防火公开信”和“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宣传挂历。



                    【供稿:陈春】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