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工作组在南坪国有林保护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南坪国有林保护局
分享到:

1月12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研教处处长张黎明率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工作组一行到南坪国有林保护局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督导组在局护林防火指挥调度中心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副局长黄泽明关于南坪国有林保护局森林防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督导组认真查阅了南坪国有林保护局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档案资料,并详细了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安排。

张黎明对南坪国有林保护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整治工作各项举措推动扎实有力,特色突出。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这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翻身仗;二是深化学习深刻领会吃透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和领导重要话指示精神;三是切实加强防灭火工作,重点突出“防”字上,要充分发挥一线职工日常巡护工作,利用好“防火码”和“巡护APP”,强化宣传教育,加强联防联控,筑牢防火墙;四是加强巡查力度,强化隐患排查,特别是重要时段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及时上报;五是切实做好森林草原火灾应急处置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科学处置,积极应对。

          



【供稿:唐雪松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