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阿坝县林业和草原局走进基层“四下乡”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州、县各项重要会议精神的新理念、新思想、新理论深入人心,弘扬正能量,阿坝县局积极参加阿坝县“感恩奋进新时代、筑梦开启新征程”法律政策、科级、文化宣传“四下乡”活动。

活动期间,林业局职工通过设立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宣传方式,将林业法律法规、科学种植方法送进村、送群众身边,有效提高了人人当好护林员,保护绿色大家园的社会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手册》、《保护野生动物手册》等宣传资料5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法律咨询30余次。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农牧民群众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和野生动物保护意识加深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据悉,阿坝县林草局还将继续以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全覆盖工作为契机,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森林法》等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



【供稿:米晓兰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