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若尔盖县积极开展“自然教育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若尔盖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本网讯(杨金芬)为进一步推进全面自然教育,提升生态文明水平,近期,若尔盖县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乡镇、中小学校、村寨等人员聚集地开展了“自然教育周”活动。

在进学校宣传中,若尔盖县林草局联合各乡镇国有林保护站人员到各中小学开展自然教育周宣传活动。向全校师生们发放了《高原生灵》、《野鸟漫画图鉴》卡通画册和《若尔盖县60种保护动植物图集》等各种宣传图册共计650余份。

在进村社宣传中,若尔盖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乡镇、村社区开展为期5天的自然教育周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法律释疑等方式宣传保护环境是全社会的责任,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5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和师生了解野生动植物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逐步树立起绿色环保、爱护环境的意识。有效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和师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对大自然的崇敬之心。鼓励广大居民群众和同学们人人争做环保卫士,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州林业和草原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