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林业局关于签订阿坝州2018年深度贫困县人才振兴工程林业类免费定向培养协议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各位考生你好:

     按照《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中共阿坝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阿坝州教育局关于做好深度贫困县2018年紧缺专业大学生免费定向培养协议签订工作的通知》(阿委组通〔2018〕76号)要求,我局拟定于8月29日在马尔康与你们签订《阿坝州2018年深度贫困县人才定向培养工程五年中高职贯通培养方式免费定向培养协议书(州属林业企业)》《阿坝州2018年深度贫困县人才定向培养工程“9 3”高职单招方式免费定向培养协议书(州属林业企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订协议时间:2018年8月29日上午8:30—下午6:30,时间一天。
     二、签订协议地点:马尔康团结街阿坝州林业局七楼会议室。
     三、签订协议注意事项:(一)请“9 3”高职单招方式各位考生持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录取通知书》于2018年8月29日上午8:30准时到马尔康团结街州林业局七楼会议室报到;五年中高职贯通培养方式各位考生持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录取通知书》于2018年8月29日下午14:00准时到马尔康团结街州林业局七楼会议室报到。(二)年龄未满18周岁的考生签订《协议书》须法定监护人同时签字摁手印,请各位考生家长与考生一起按时到马尔康团结街州林业局七楼会议室履行签约手续。(三)年龄未满18周岁无法定监护人陪同的考生和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录取通知书》不齐的考生,我局将不予签订《协议书》。(四)未在规定时间到州林业局七楼会议室签约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签约,将不再享受阿坝州2018年深度贫困县人才定向培养工程政策。
    特此通知

                                                             阿坝州林业局
                                                             2018年8月23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