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依申请公开

依申请公开信息流程图

发布时间:2022-06-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以下简称申请人)可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需要,申请州林业局主动公开以外的政府信息。

(一)受理申请机构信息

受理机构: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传真):0837-2823312

邮政编码:624000

联系地址:四川省马尔康市马尔康镇美谷街201号

电子邮箱地址:abzlcjbgs@163.com

办公时间:工作日09:00-12:00;15:00-17:00

(二)申请的步骤申请人填写《阿坝州林业局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申请表可以在阿坝州林业局网站下载,申请表复印有效。填写申请表确有困难的,申请人可以口头提出,由受理申请的机构代为填写。个人提出申请时,请同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或其他组织提出申请时,请同时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以及营业执照复印件。

申请表应当填写完整、内容真实有效。申请人对所需信息的描述需详细、准确;若可能,请提供该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文号或者其他有助于本厅确定信息载体的提示。申请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申请:

1.当面申请。申请人可以到阿坝州林业局办公室提出申请,并填写申请表。

2.信函申请。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本局暂不受理通过电报、电话、短消息传真等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

(三)申请处理流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