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规划统计

红原县林业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3-09-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林业厅、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转下达林业棚户区(危旧房)改造工程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川发改投资〔2012〕454号)的要求,红原县林业局实施该项目共60户。为解决全县干部职工住房紧张的局面,切实改善干部职工的居住条件,营造良好的和谐社会环境。结合实际,计划规划建设6幢72户8047.94m2,维修6户。工程建设资金由林业职工自筹和上级补助筹措。(其中上级补助资金120万元,职工个人自筹852万元)。
        该工程已于2013年4月1日开工。现已完成房屋建筑主体工程的80℅,计划2013年10月全部完工并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