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规划统计

金川县完成绿色长廊建设规划选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绿化全川”、州委州政府“绿化全州”精神和要求,金川县按照“绿化金川·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总体规划要求,积极行动,圆满完成了绿色长廊建设规划选址工作,为有力的推进“绿化金川·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日,金川县委常委唐孝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永波深入马奈、马尔邦、安宁、勒乌、庆宁、咯尔、观音桥等国道317248沿线乡镇开展绿色长廊建设规划选址工作。唐孝东根据各调查点实地情况作出要求:一是先整地后植树,且栽植穴规格要符合规定;二是栽植方式根据各点的实际情况选择;三是适地适树选择栽植树种,树种搭配及数量要合理;四是根据实地情况设置围栏。县环林局对各调查点的整地、围栏及树种、数量等进一步作规划,并要求各点建设所需要树木的数量、品种、花草量由相关乡镇报县环林局,由环林局统一作业设计,要求各单位、乡镇加强联系,共同完成好绿色长廊建设。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