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规划统计

阿坝州林业局举办全州林业项目资金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近日,阿坝州林业局举办了全州林业项目资金管理培训会。全州25个天保工程实施单位和6个直属单位的分管领导、财务负责人以及项目管理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州林业局规划资金科从事项目和资金管理的人员就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林业生态保护恢复资金管理办法、林业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基本建设项目管理进行了讲解培训。州林业局扶贫办、野保科、造林科、天保办结合工作实际,就扶贫、天保工程、营造林、自然保护区建设等项目管理及资金管理进行了讲解。
      会上,州林业局副局长苟琴还就林业项目和资金管理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务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坚守“六大纪律”,带头执行财经纪律,明辨是非,敢于抵制不正之风向违法违纪作斗争;二是保障项目资金安全,加强统筹协调,重点从认识深化、管理高效、严格兑现三个方面着力;三是规范天保资金及森林保险防灾减灾农业保险补贴资金管理,严格按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要求,稳步推进项目实施进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